星期一, 10月 17, 2005

山前山後,魚路走透 - 散步,賞芒加泡湯

秋高氣爽的季節, 正是登山裝備保養最好時機. 如何保養? 當然就是 field test 啦, 通過 test 的就是合格裝備.
魚路之'山前'由士林至擎天崗, '山後'由擎天崗至金山. 所謂'走透'當然是從頭走到尾. 出發了..



[Part1] 士林-絹絲瀑布: 小15公車. 當然是囉! 難道我還真用走的?
[Part2] 絹絲瀑布-擎天崗: 一路人都不少, 還好因為氣溫微涼, 蠻舒服的. 遇到一群很安靜的竹雞, 沒遇半隻牛. 擎天崗芒花多, 都是白色的.
[Part3] 擎天崗-日人路-大路邊田: 整片火紅芒花, 超美, 尤其是看到大油坑時. 想看海但看不到... 梯田草原午餐, 小睡
[Part4] 大路邊田-八煙: 經過打石場, 許顏橋... 至八煙
[Part5] 八煙-金山: 皇家客運. 當然是囉! 難道真用走的?
[Part6] 金山: 到金山已經那麼多次, 鴨肉可以不吃, 卜肉可以不吃, 但... 溫泉不能不洗, 公共浴室 10 元搞定, 舒爽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