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6月 19, 2008

Nokia N810 心得 (二十七) 銀幕畫面擷圖

花四篇簡單介紹完 Maemo Mapper,基本內建程式(或替代方案)和網路應用的文章總算告一段落。接下來安裝的套件大概是以個人喜好為次序,不能算是入手文了,改以使用心得為標題。

進入正題。

目前用過兩個銀幕畫面擷圖套件,一個是 Maemo Screengrabber,啟動後五秒擷圖,存成 png,銀幕上會出現擷圖成功的提示。

http://maemo.org/downloads/product/OS2008/screen-grabber/

另一個是 Load Applet,這個套件功能比較多,擷圖部份可以立即執行或是延遲數秒才執行。除此之外,可以檢視 CPU 和記憶體使用情形和執行中的程式,也能分別將之終止。

http://maemo.org/downloads/product/OS2008/load-applet/

我自己是用 Load Applet 比較多,因為它的捷徑可以放在狀態列,操作起來比較方便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