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8月 30, 2008

Nokia N810 心得 (五十) Personal Launcher

我一向是個想把電腦桌面弄得越簡單越好的人,看到別人 PC 桌面捷徑多到排不下的,都不免碎碎念一番。換到 N810 上,習慣還是差不多。不過,如果要讓 N810 的角色更接近 PDA 一點,有些程式就最好用最省事的方法啟動,不要再到程式集裡頭去翻。

Personal Launcher 恰好可以符合我的需求,設定也很簡單。基本上它是個 Applet,安裝後讓這個 Applet 執行即可。在 Applet setting 中,選擇想放到桌面上的程式,它會幫你自動排好。拖曳這個 Applet 外圍,可以改變排列方式,不管是直列、橫列、方塊都沒有問題。圖標的透明度和大小也能隨心所欲調整。

網頁:http://maemo.org/downloads/product/OS2008/personal-launch/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