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9月 07, 2008

Nokia N810 心得 (五十四) Fring

Fring 是一個 VoIP 的服務,原用於 Symbian 和 WM 智能手機上面,現在也有 N810 的版本了。除了和另一個 Fring 用戶通話外,也同時支援 Skype、SIP、Google Talk、MSN 等語音通訊,另外也能更新接收 Twitter 訊息、和 Yahoo 及 AIM 即時通訊。在 N810 上使用這個套件後,N810上 的 Chat、Pidgin、Skype、Gizmo 都能整合在一起,非常的方便。

頁面:http://www.fring.com/download/linux/

註:Diable 版本務必遵照頁底指示,把 Application Manager 中 Maemo Extras catalog disable 後才安裝,否則會出現錯誤無法使用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您好,可否轉載連結您這篇文章到fring的中文官方部落格呢(http://blog.fring.com/tw/)?
請指教,謝謝!

risumfiriri 提到...

請便,幫我加上本文連結即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