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2月 26, 2011

acer w500 之"該是把 windows 7 砍掉的時候了"

acer w500 之"該是把 windows 7 砍掉的時候了"
w500 買來是 windows 7 作業系統, 原想分割 SSD 安裝 ubuntu, 但恐怕 linux 對此硬體支援不完全, 先在 windows 裡面以 wubi 安裝 ubuntu 11.04, 若是發現不合用, 直接刪掉即可快速回復原系統配置.
幾個月使用起來大致令人滿意, w500 的 windows 7 也從沒使用過, 但最近有 wubi 空間不足的困擾 (我劃了 15  GB, 裏面有 4 GB 要給 dropbox 用). 看來應該是把 windows 7 徹底砍掉的時後了.
灌 ubuntu 11.10 好呢? 還是 Fedora 16 好呢? 真難抉擇啊! 不過 ubuntu 的話肯定加裝 gnome 桌面環境, 覺得使用介面較為 tablet friendly. 話說回來, Fedora 用個類似 wubi 之類的簡易安裝體鍵方案, 不也挺好?
--
From Android Phone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