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3月 02, 2012

w500 ubuntu 更新套件後, easystroke 失效三天

現在 acer w500 tablet 上用的系統是  Ubuntu 11.10 (說實在,這台很冷門啊,帶出門從沒撞機過!),幾天前套件更新後,easystroke  又無法辨認手勢了,一整個很嘔。類似狀況之前在別台機器上遇過,推測是  xorg  其中哪個  driver  出的問題,但我沒能力搞定這麼複雜的問題啊!

今天突然想到,也許把  eGalax Touch 的  driver 重裝就能解決問題,結果居然被我矇對了。稱記憶猶新時趕緊筆記,現在記性差,而且再碰上同樣問題的機會很大吧!

Driver  下載頁面:http://home.eeti.com.tw/web20/eGalaxTouchDriver/linuxDriver.htm

2012/2/2 有新的 eGTouch daemon driver 就它了!
沒做什麼設定,解壓縮,執行  sudo sh ./setup.sh,結束。
終端機執行  eGTouchU, 叫出管理工具,還中文版哩!有個自動右鍵單擊功能很讚,點螢幕超過設定時間後,叫出右鍵,讚!其他下面,選滑鼠模式最合適。音效功能我沒測試出來。
easystroke 又能正常操作了,真好。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