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5月 24, 2007

汗... 如雨下,單攻卡保山

好幾位朋友向我推薦三峽附近中級山的路線,我都因為不熟悉路線也跟不到隊,遲遲沒有成行。今天,一位熱心的前輩帶我單攻卡保山,我才知道這些推薦我的朋友的用意...
和預期的很不相同:我以為路可能很小條,結果並不是,路跡非常明顯,而且路牌也很清楚。但是更重要的一點是:實在是太操了,除了一路陡上(登山口 H450m 到卡保山 H1583m)之外,我穿了底較硬的登山鞋,一路上密佈的樹根和石頭都讓我腳踩不太穩,花費不少力氣。看到登山補給站裡面所發表鄰近幾個山頭的 O 型連走,果然是真強者啊!
回程在雲森瀑布頂煮麵煮咖啡,泡腳聽流水聲,還有什麼比這個愜意的?登山的確是種高級娛樂。

以下是我的航跡圖



我的 GPS 在這條路線上收訊並不太好,飄移的現象較為明顯,高度測量誤差也很大,航跡圖是回來後稍作修正後得到的。

CetusGPS,GTM,地圖下載


森山瀑布


路上的倒木


Trangia 酒精爐於雲森瀑布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