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7月 25, 2007

金石堂網路書店 - 野外用具完全圖鑑2007~2008:輕便用品

買不起新裝備?那就買買年鑑過過癮吧!

說實在的,新裝備固然很吸引人,但舊裝備才是有真感情。近年來,我的登山裝備是越買越少了,可能是後來都沒亂買東西,所購入的裝備都有一定的品質和耐用度,所以沒必要更換。或者說,我算是個蠻念舊的人的緣故吧!

話雖如此,每年出版一次的 Backpacker 及 "山與溪谷" 的年鑑,還是被我列為必定收藏的玩意。看看新的設計是否更為人性化、是否有突破的發展,也是蠻有趣味的。

今年山與溪谷 的裝備年鑑名為"輕便用品",backpacking light 的潮流真是無法抵擋啊。這一系列年鑑,我已收集了 4 年,這一本自然不能錯過。金石堂目前已經上架,不過店面應該不容易買到,有興趣的快打電話去訂書吧!



金石堂網路書店 - 野外用具完全圖鑑2007~2008:輕便用品

Powered by ScribeFire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