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3月 31, 2008

個人線上行動書籤 + Firefox add-on 組合 (part 3)

除了 foxmarks 和 del.icio.us 算是能夠利用 Firefox 的 add-on 編輯線上書籤以外,其他的服務大概就只能加入書籤和 tag。可以推薦的有:Ma.gnolia 和 PhoneFavs。

【Ma.gnolia】

網站:http://ma.gnolia.com/
行動版:http://m.gnolia.com/
Add-on:magnolia https://addons.mozilla.org/en-US/firefox/addon/2216

Ma.gnolia 是一個個人覺得蠻不錯的線上書籤網站,可以建立私人或是分享書籤。俱備完整的 import 書籤功能,從瀏覽器或是 delicious 都能直接匯入,非常方便。網站也提供 Bookmarklet 小工具,適用於 Firefox、Safari、IE。當然,FF 也有專用的 add-on,不過它的功能比較陽春,大概就是加入書籤並設定 tag 的功能而已,若要進一步管理書籤,還是得進入網站才行。至於行動版,嗯,版面真是讓人看了就覺得舒服,還有標籤雲的功能哩!


登入畫面,除了個人書籤外,也有共享書籤


標籤雲


書籤頁


【PhoneFavs】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