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6月 20, 2008

Nokia N810 心得(三十)MaemoWordPy

MaemoWordPy

這是個評價不錯的 blog 編輯套件,提供 Blogger 和 WordPress 文章離線編輯功能。像我自己使用 blogger 帳號發佈網誌,若以 N810 線上寫文章,在電力和連線時間的壓力都不小。用 MaemoWordPy 離線編輯後,再連線貼上文章,相信會更方便。

它提供的編輯功能還不少,包括字體(粗體、斜體、底線...)、連結、上傳圖片、段落對齊、編號、引用、標籤...



它除了可以讀取 Flickr 帳號圖片外,令人意外的是圖片編輯功能也不含糊:resize、rotate、flip、crop 功能居然都有。

http://maemo.org/downloads/product/OS2008/maemo-wordpy/

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奇怪死了,我的n800装了这个wordpy死活添加不了blogspot的帐号,一点获取blog就显示我没有网络,但密码乱输一个确显示密码错误,明显上网验证密码这关过了,却不能获得blog名称和发布,见鬼哦。。。有什么解决方法么

risumfiriri 提到...

前些日子剛升級 Diablo 時,WordPy 有很明顯不相容的問題,一直到我更新成 0.6.1-2 版,才開始正常運作。如果您也更新系統到 Diablo,建議先看一下 WordPy 套件的版本,也許是這個問題。

匿名 提到...

谢谢了,看来要用这个的话还得升级到Diablo比较好。。。

risumfiriri 提到...

也不完全是...
之前在 Chinook 時,用得也很好啊,反而是 WordPy 的版本更新最近才相容於 Diablo。

匿名 提到...

那么我怀疑是大陆的 g f w可能阻碍了程序的某些联网动作了。。。估计用不了了: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