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6月 01, 2008

Nokia N810 入手 (十七) Streamtuner

之後會越寫越輕鬆... 因為這些本來就是 linux 上相當有名而且受歡迎的套件,這裡同時提供 meamo 版本,所以根本不必多做太多介紹。

Streamtuner 是網路電台管理程式,拿來彌補內建 Media player/internet radio 不足的功能,我想非常合適,至少我對它並不陌生。

看圖囉!麻雀雖小,五臟俱全,tab 中包括 SHOUTcast 和 Xiph,雖然比 PC 版稍微少一些,相信應該也能用得很爽吧!這麼多音樂頻道,聽都聽不完啊。

突然想到以前 Rex 放過的 Hinet radio plugin,把 script 加到程式目錄裡,就有台灣廣播電台可聽。我去系統檔案裡轉了一圈,好像沒找到能夠放 plugin 的地方 (那個版本究竟還有效嗎?我也不確定...)。

下載網址:http://maemo.org/downloads/product/OS2008/streamtuner/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