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6月 01, 2008

Nokia N810 入手 (十八) Vagalume

Vagalume 是線上音樂群社 Last.fm 的客戶端軟體,套件安裝大小不超過 200 Kb,在 maemo.org 上評價極高。同樣都是收聽線上音樂串流,Streamtuner 提供大量頻道即時訊息,讓你方便從中挑選和管理。Last.fm 則不一樣,它有很強的群社功能,使用前必須先註冊帳號,除了管理帳號音樂內容、收聽他人音樂清單、還有許多"小組"可選擇加入。

Vagalume 這個 maemo 上的客戶端軟體,把 Last.fm 線上音樂服務和 Nokia internet tablet 作了無縫接合,感覺就像 Last.fm 專用收音機,強力推薦~~

這是收聽歌曲的畫面,包括專輯照片,非常簡潔好看,中文支援完全沒問題,連陶"吉吉"都正常顯示。

看它能播什麼?
  • 自己頻道 (最愛、清單、推薦、標籤)
  • 別人頻道 (最愛、清單...)
  • 小組頻道
  • 標籤
  • 同類型表演者
工具列:(左至右) 加入最愛、推薦、標籤、加入播放清單

下載網址:http://maemo.org/downloads/product/OS2008/vagalume/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