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9月 16, 2008

Nokia N810 心得 (五十六) VNC Viewer

N810 具備的高解析度(800x480)銀幕 - 相對於胖或是愛瘋而言 - 我們可要好好的給他利用。跑 VNC 也許是個好主意,想必比我在 Palm TX (480x320) 上跑 PalmVNC 效果好很多。


嘿嘿,看起來如何?感覺不賴吧!
更爽的是,全銀幕下把工具列收起來,便好像在 N810 上跑另一個作業系統一樣(忽略連線 lag 的話)。

網頁:http://maemo.org/downloads/product/OS2008/vncviewer/

3 則留言:

zenlin 提到...

Dear risumfiriri:
原本對N810有些卻步,但看到你早已在上面找到了樂趣。有你這個前輩在,我毅然決然地也網拍購入一台N810。後續希望能和你相互交流。

zenlin

risumfiriri 提到...

@zenlin

歡迎一起來玩,我目前每天還是持續使用 N810 數個小時,一直有新發現及新樂趣,只是忙到沒時間再寫文章與大家分享。多討論囉!

zenlin 提到...

N810已經慢慢可以取代我在htc diamond上的應用.只是中文輸入對我來說還是一個困擾啊...

N810系列-Google Calendar 當我們「同步」在一起 http://blog.roodo.com/zenlin/archives/8879855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