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9月 17, 2008

Nokia N810 心得 (五十七) Plurk

上次提過的 Mauku,可以同時更新及瀏覽 Twitter 和 Jaiku 兩個微網誌服務,使用起來真是非常愜意。那麼如果是介面更炫的 Plurk,不曉得在 N810 上玩起來效果如何呢?

這幾天用 Google 查詢有無在 maemo 上使用的 Plurk 套件,結果是否定的。所以,我選擇預設網頁瀏覽器 MicroB,看看能否呈現 Plurk 獨特的 Timeline 效果。

哈!進入網址 http://www.plurk.com,網頁會自動判斷 MicroB 為手持裝置瀏覽器,而很"聰明"的直接以 mobile 版本載入。


這樣的結果,當然是讓人有些失望啦,手持裝置版本的 Plurk 看起來和 Twitter 或是 Jaiku 的差別並不多。對像我平常上網是以手持裝置為主的人來說,Plurk 的吸引力相對就沒那麼大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