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5月 26, 2008

Nokia N810 入手 (十一) 重刷韌體之二

回來了,一切平安,更新韌體的過程比想像中還快速。不算下載 image 時間 (每個 image 檔案約大小 130 MB) 的話,實際更新的時間不超過一分鐘。如果之前有用內建程式備份,重新開機後會問你要不要回復 (這個過程反而比較長)。至於以前安裝過的程式,都必須重新來一次,比如說 maemocjk... 。嗯,驗明正身...

現在已經是最新版系統 2.2007.51-3 了!
新版作業系統和出廠時的系統有什麼差異?我一時也沒發現,倒是發現酷音輸入法的 tray icon 變得比較好看,不會一大格空白佔在那邊。


能否順利安裝 Skype 呢?來試試看囉... 雖說更新韌體應該帶來不少好處,不過,我還是想先確定 Skype 能夠安裝,才不會感覺"被騙"。

從 Panels - Applications 進去,看到 Skype,點下去。

4.5 MB,問你要不要安裝,OK。

下載完畢,開始安裝,成功。

所以,這一篇步驟應該要拿到比較前面來做才好,最好在中文系統安裝之前就先完成。提醒有興趣買這台機器來玩的朋友們!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是在露天拍賣問你問題的那位,原來這個blog就是你的喔,我之前也有來看過說,真巧。我那台我想的確是有瑕疵,太容易當機,我買來第一次開機在設定那邊就當了,更新OS後還是會當機,所以寄回去換了,現在只好等囉。

risumfiriri 提到...

希望你早日拿到沒問題的機子。
寫得很慢,因為現在玩的人不多,所以我也不急。大家互相交流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