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6月 28, 2008

Nokia N810 心得(三十三)升級 Diablo

還是手癢刷成 Diablo 了.. 上次升級的經驗寫在這裡。原以為可以不動到其他套件直接升級 到 Diablo,事實是我誤會了,整個系統必須重刷,只是從這個版本開始,未來系統更新直接升級就可。看個圖先,新系統版本:4.2008.23-14。

在沒安裝其他套件的環境下看,好像跟上一版差異不太大,明顯但是無關緊要的是... 預設的桌面畫面換掉了。這裡有新舊版系統差異比較表,大部分我都還沒研究實際使用上有何差異,不過可以確定新系統內建中文字型!

2 則留言:

小高 提到...

diablo開始所謂的系統自己升級
是否為自動升級.還是要手動去按....
某個鍵...
diablo之後.好像還有很多東西不能裝..目前能裝的是否application manager內的東西而已..其他的是否網站上的都不太行...

risumfiriri 提到...

@ 小高

最近生了一場小病,都在昏睡,抱歉沒有即時回答問題。那個套件升級會有提示,通常會在狀態列上,按下提示圖標,出現可升級的套件,可以選擇全部或是部份升級。

很多東西不能裝,我不很清楚。我把以前安裝過的套件再裝回去,除了 Meamo WordPy 有問題,其他的好像都還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