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7月 05, 2008

Nokia N810 心得 (三十六) Minefield

上一篇提到 Fennec,我發現它並不能解決目前 Diablo 的 MicroB 中 SCIM 輸入中文的問題,那另外一個瀏覽器 - Minefield 我們當然不會忘記。在 Diablo 中安裝 Minefield 比起 Fennec 似乎更簡單,從 Application manager 的 Web catalog 中應該就能直接下載安裝。

Minefield 的畫面 (點小圖看大圖),和 Firefox 3 就是同一個樣子,menu 也長得差不多,書籤列可以隱藏,工具列可以選用小圖標。大家期待的分頁模式,在 Minefield 運行得相當不錯,值得大家體驗看看。不過,字型大小無法用 zoom 鍵來切換,必須從選單來選擇,而全銀幕也同樣要用選單操作。

全銀幕畫面 (點小圖看大圖),像 Firefox 3 一樣,上方工具列能自動隱藏,觸控筆畫過銀幕上緣時,工具列便會立即跳出。

好,最讚的來了... 瀏覽器中 SCIM 中文輸入,成功!真的耶,成功....
即使 Minefield 和 N810 的硬體鍵整合還不算太好,但是衝著能在網頁內順利輸入中文,就非裝它不可!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现在MINE FIELD 已经从CATALOG 里面移除了.至少我找了很久也没有找到..

有个日本人的BOLG 也写了这个..
http://blogs.yahoo.co.jp/hinoe_uma66/15730720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