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4月 22, 2012

Tatonka 不繡鋼杯

今天到 Eider 專賣店逛,看到一個有趣的東西...

下面照片右邊是今天買到的 Tatonka 不繡鋼杯,單獨看來不很起眼。重量 150 gm,實在不夠輕量。產品本身沒有太多說明,我猜想買的人應該不多。不過,左邊也有一個長得差不多的兄弟 - GSI Glacier,這是幾個月前從 Amazon 訂來的,重量差不多(純手拿的感覺),標籤上清楚寫著 "Bottle Cup"。


Bottle Cup 是什麼意思?請見下圖。
就是剛好符合 Nalgene 1000 ml 標準型水壺的直徑,可以把杯子套在水壺下方,一同打包進背包裡面,節省空間。看過國外網站有人整個再加上水壺保護套,整個收成一包。我想,這樣子組合的特點就是省空間,輕量化真的是說不上啊! 


不確定賣我 Tatonka 鋼杯的門市小姐知不知道自家產品的賣點在哪?總之,想這樣玩的人,可以到門市找找,就不用像我之前還去 Amazon 上面訂,花時間又多花錢。
----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