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7月 24, 2008

Nokia N810 心得 (四十六) 碎碎念之文字編輯器

最近想在 N810 編輯一份 html,原本認為內建套件應該就能搞定這個簡單的事,結果發現並不是想像的那樣。先說 Note 吧,雖然在上面編輯的文章可以用 html 格式儲存,但是僅限於它提供的那幾種文字和段落格式,想在頁面原始碼中加一些普通的 tag 竟然沒有辦法。

總不會要打開 X-Terminal 執行 vi 吧,饒了我!應該有比較人性化的方法才對... 搜尋了 maemo.org 套件庫中的 html 編輯器,沒想到結果是零... 那解決的辦法只好乖乖手動鍵入了。

找到 maemopad 這個套件,就像記事本一樣,功能單純,開啟原始碼編輯,總算完成這個簡單的任務。

http://foo.maemo.org/pool/diablo/free/m/maemopad/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http://www.internettablettalk.com/forums/showthread.php?t=19155&highlight=ruby

也许能用